1452438201-3763797244.jpg

大概在幾年前,我注意到我很容易被低音砲這樣嗓音給吸引住

整個沒什麼抵抗力哈

最先注意的應該是崔TOP

在BIGBANG還不是很紅前我就挺喜歡他們的歌的

早期的他們因為音樂類型非常偏重嘻哈

加上他們的外表和造型跟當時主流所流行的花美男偶像完全不同

所以他們那時候蠻被嫌棄的雖然勝利他自己覺得非常不認同哈哈哈

但誰又會知道十年後他們會到這樣的位置呢

人氣真的是跟浮雲一樣,而且是雙面刃,人氣可以成就你,也可以摧毀你

人氣可以讓你擁有超越你想像的理想生活,也可以讓你忘記你原本的那個姓名是誰

我是覺得BIGBANG能到現在這樣的人氣跟天時地利人和也有關係,PSY的ganam style也是一樣

因為音樂類型剛好符合主流喜好,加上他們的團體風格跟特質的加乘

基本上比起說他們的音樂多好

音樂的喜好是非常主觀的,就如俊秀說的沒有絕對一百分的音樂

現在他們可以說是已經像個音樂品牌了

因為是BIGBANG,所以他們的歌就會點來聽看看

大眾啊...其實非常看人聽歌的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韓國幾大經紀公司非常明顯的在努力打造自己的音樂品牌

而回到主題

40e9c252ad50e0303e12492510d69c34.jpg

李秀赫是非常吸引我的低音砲之一,雖然是演員不是歌手

一開始會注意到他是因為是GDTOP的好親估

說真的他的長相太不平凡了,是優點,也是缺點

比起在model界憑藉本身資質跟努力闖盪出來的地位,我記得連外語能力也很不錯

現在在戲劇界還沒有一個真正的代表作,

但人生還長呢,不急

做個能大紅的演員固然好,若能做個長久發展的演員也是另一種好

秀赫最吸引我的是本身的反差

外表跟行事感覺都很冷硬

但說話時眼神時不時的露出純粹的小狗眼神

這種反差實在太萌了

再一枚低音砲則是秀赫好親辜

Woo-bin-Kim03[1].jpg

我們可愛的大恐龍宇彬啊

雖然很帥氣但又有著大男孩的淘氣

舉辦FM時的用心更是把人的心套牢牢啊

雖然現在不走秀了但他以前走秀的影片真的很值得看看

現在在戲劇界還在持續努力打造口碑

但多跟一些實力堅強的演員切磋是很好的磨練

我相信宇彬這樣的人一定會發光發亮的

希望在未來入伍前能有個代表做就好了

既然說到前面兩枚那肯定不能漏掉我們的貓咪呀

6bafc88cjw1e6fops35abj213o0m4gnl.jpg

可能有些人宗玄還不算真正的低音砲

但我是覺得也算低了(根本原因明明是盲目粉吧

聽到他在RM唱LEESSANG的歌讓人超驚豔的

真的沒想到他竟然RAP實力意外的不錯

宗玄換了經紀公司還有參加我結後整個活躍很多

最近在步步驚心裡面的眼線妝雖然蠻多人不喜歡但我挺喜歡這麼不一樣的他

不覺得邪氣的挺帥的嗎XD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不追劇拉哈哈哈

1424920561kml_1.jpg

好吧我承認我是為了湊齊這三隻

這幫模特界的好親估真的都很有魅力

在吸血鬼偶像裡面可愛又好笑

工作的時候很帥氣,聚在一起打鬧時又很可愛

再另一枚低音砲是BAP的方容國

其實我對他不太熟悉,只是喜歡他的聲音

第一首注意到的是跟智恩合作的going crazy

Secret不管是團體或是個人推出的音樂都還蠻合我的喜好的

雖然這首歌的live音放舞台方容國真的很像變態哈哈哈哈

而和耀燮合作的I remember也真的是神曲

兩個極端不同類型的聲音搭在一起出現超乎想像的加乘效果

其實想想這樣的組合效果都挺好的耶

GD&TOP也是一個在天上飛一個在地上爬XD

可惜的是這首歌兩人從來都沒有真的live合作表演過

其實我很希望耀燮能多跟更多的音樂人合作,去碰撞出新的火花

而Happy virus燦烈我也非常喜歡

其實我本來對EXO不太熟的

但綜藝節目showtime非常好入門

低音砲又活潑可愛會照顧人完全直擊我的喜好

說實話身為仙后的我非常羨慕EXO的飯

這幾年完全可以感受到打造EXO的幕後團隊多麽強大

不過聽說他們的幕後團隊組成本來就是SM各部挑出的菁英

EXO有實力是肯定的

但幕後團隊的打造絕對功不可沒

SM已經運作出很成熟的造星系統了,再加上強大的資源跟品牌效應

基本上沒有意外SM以後打造的偶像都能夠有不錯的成績

再來的低音砲則是剛好最近出擊的MOBB小隊MINO跟BOBBY了

但其實mino的歌我最愛的還是很有故事跟爆發力的fear

跟嗨歌是完全不一樣的魅力,另一首我愛的是世宗大王萬萬歲~

mino寫歌詞真的非常有天份

雖然他下了舞台就是不吃藥而且被團員們踩在腳底下的神經病

而曾經讓我遺忘許久的迷妹心又再度燃燒的

就是iKon門縫擔當wuli 金知元啊

雖然他是rapper但我好愛他唱的這首probably perfect

即使他用了很多鼻腔共鳴充滿了鼻音

這種舞台上霸氣

但是平日還跟多乙要帶著epee一樣

bobby2

bobby1

到哪都要帶著歷經風霜的好伙伴維尼這樣反差萌的小孩我完全沒有抵抗力啊(話說那手未免太漂亮了點

雖然最近他到處脫衣服袒胸露肉秀肌肉

但對我來說他依舊是個孩子

再來就到了今天的主題(看我扯多遠

但我真的是最近這陣子才注意到原來我人生的低音砲初戀竟然是

1453100970-3087972814.jpg

我們的朴虛虛呀

竟然過了十年我才注意到這件事

其實我從以前一直覺得有天如果當電台DJ一定超級迷人!

就像這首tokyo lovelight可以感覺得到有天的低沈嗓音真的很性感啊

雖然這首歌的MV莫名的就在女主角洗澡完就結束了

還有這首神起極少數以有天為主音的歌All in vain

唱英文的時候感覺耳朵都要懷孕了

雖然有天唱歌常運用鼻腔共鳴

在這首驟雨裡更是特別明顯

歌手中就唱歌技巧他可能排不到名

但他的感性真的很強,情感非常豐富,可以說是他在舞台上最強大的武器

而驟雨又是他自己第一首正式發表的創作,也是神起五人第一個發表的創作歌曲就又更凸顯他的能力了

他早期比較擅長這種悲傷的歌詞(也可能是剛好發布的都是這類型的拉

但他第一個發表的創作可是首詩呀

神起該不會是第一個在專輯裡放了首詩的歌手吧

第一句是鄭隊的聲音你沒聽錯後面的才是有天

話說這首詩是2005發的,驟雨則是2006的演唱會發表的

有天當時也不過19,20歲呢

他真的是天生感性豐沛

有些東西真的是天生的

就像西恩潘跟李奧納多完全不一樣

李奧是一再地練習去磨練出來的

西恩潘則是時常神來一筆的即興發揮(只是這樣的即興即使導演多喜歡他也只能演一次,因為他每次都演不一樣!

這也難怪他到戲劇界能如魚得水了

我真的沒想到我過了十年才會發現這件事

我的初戀啊

雖然我很愛嘴砲他

但你們五個在我心中都是在最特別的位置的,知道吧

arrow
arrow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