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就歌曲來說,或許是定位的關係,這首跟something給我的感覺很接近,如果說something是在百老匯表演,那這首就是在酒吧表演了,這首歌我自己沒有喜歡,但也沒有討厭就是了,感覺很平淡沒什麼驚喜

MV的部分出現第一幕我就馬上按暫停了,因為感覺大事不妙阿……,為什麼又在走路啦!果然又是開頭耍帥,一副哥倆我們超帥的表現……,雖然你們真的帥但我個人不喜歡這樣的橋段,還刻意到讓我大笑

突然丟撲克牌也讓我大笑,因為我之前舞蹈課自編用過這手段,尤其是跳完要撿超煩的!不過哥倆有STAFF所以不用擔心,

然後如果不是女舞者太會躲就是攝影機角度的關係,女舞者就像忍者一樣突然出現讓我大驚,似乎只要是神起的dancer就都會很忙?

舞者絲襪大腿的那條線個人認為不是很性感……,而且我記得韓國現在禁止女團跳舞撫摸身體還有躺地板,不知道女舞者是不是也在規範內?如果是那就得改舞了耶,

三分十幾秒鏡頭突然平移加zoom out整個讓人感覺超奇怪!

四分十秒那像動感超人的姿勢還甩手腕整個讓我噴笑XDDDD,

這首舞依舊超忙,我們昌珉要很快地閃出鏡頭再很快地跑入鏡頭,又要保持帥氣的樣子,真是辛苦他了,

而且這次有很像女團才會有的動作,大家來雙手抓一條毛巾舉高拉直做運動可以瘦手臂喔

最後鏡頭拉到撲克牌想傳達的意思我懂,但這樣方法呈現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

對了,這次依舊是在華麗的盒子拍攝

arrow
arrow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