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60920231735.jpg

身為老人能夠驕傲的也就剩曬這種絕版的東西了😂😂😂

其實我有一箱誰都不許動的寶貝,平常不太動他們,畢竟翻來翻去怕壞掉,

我連裡面的CD也都全拿出來另外收成一本,要聽要拿也方便

可能是以前養成的習慣,到現在我還是喜歡收藏CD,就覺得喜歡的專輯一定要買,

但是CD也是有壽命的,常聽會壞,不聽放著也會壞,真是為難人的東西😂😂😂

像我這種偏執的人就是連外面這廣告的DM都會收著😆😆😆

就算是買書外面的書封我也一樣會想盡辦法盡量把他保護好

IMG20160920231857.jpg

12年前的專輯包裝就是這樣,看起來是陽春了點

就一個公式規格的透明盒放進CD跟冊子而已

那時候的專輯都是這樣啊,哪像現在什麼形狀什麼包裝的專輯都有,漂亮是漂亮

但說實話這種老包裝比較好收

IMG20160920231947.jpg

而當年聽韓樂如果追的是SM家的就還蠻幸運的,通常都會有台壓

而我買台壓就只是為了這張艾迴另外附的中文歌詞雖然就我看過多次的印象這張歌詞通常很多錯字特別是日專

IMG20160920232036.jpg

出道專所以歌詞印的很詳細,哪一句是誰唱的都有標出來呢

而且台壓也都會附成員介紹,昌珉跟有天的出生地還寫著漢城呢看這年代多麽久遠啊😂😂😂

IMG20160920232131.jpg

內頁打開我都笑了,每個都稚嫩的好可愛啊

明明就小孩子還硬要裝帥氣什麼的最可愛了

2.jpg

6.jpg

5.jpg

4.jpg

3.jpg

再看一次這張DM看一下出道單的收錄曲

IMG20160920231857.jpg

主打就hug

hug其實有韓、日、中、英四個版本,從這點你就能知道SM是真的有計畫要把神起推向全球市場的

hug當出道曲很適合,live又能顯現一下歌唱實力,

但其實也有難度,就是歌詞完全沒有重複,以偶像的歌曲來說這並不常見

如果聽純演奏版就能發現hug真的是首很棒的曲,連編曲都很棒

雖然一直讓我聯想到以前玩的交友的線上遊戲的背景音樂,感覺超適合戀愛盒子的啊

看著mv我一直笑,這五人實在太可愛了,

那時候在中的造型特別漂亮,造型也依照設定讓他給人冷冷的感覺,

雖然他本來就很漂亮,但我覺得在中得漂亮是你不刻意去強調的話反而更引人注意

當你就把他做成帥氣男人的造型時,他本身精緻漂亮的五官跟味道反而更凸顯

允浩還是包子臉有虎牙呢,強調有男人味的擔當,但還送你wink喔

有天是暖男擔當,聲音又有磁性,講真的是很好的入門款,應該也是很多人的入門款

俊秀是SEXY擔當,但他也僅止於在這隻mv裡裝sexy而已

不過SM的擔當設定也是有根據的,俊秀在舞台上,特別是跳舞的時候真的sexy,鴨屁屁也總是搶鏡

而他現在也一直往成人dol的方向邁進,我等你的十九禁演唱會啊

而昌珉就是最可愛的賣萌擔當啊除了這裡你再也沒辦法找到這樣認真給你wink的昌珉了😂😂😂

拜科技之賜,我們竟然能看到HD的出道舞台❗️

有沒有注意到第一次的舞台他們跳舞真的特別用力

雖然我覺得下面這場才是live

但管他的,五個人都在賣萌阿,看了心花就是開

再看到08年SM TOWN的版本

五個人的聲音跟歌唱技巧就明顯的都成熟了許多

其實在注意到神起前我是沒在注意韓國藝人的

是從台灣歌手>>歐美歌手>>日本歌手,最後就直接掉坑韓國歌手,

雖然現在坑坑相連連到韓國音樂劇的演員去了

神起跟我以前所接觸的流行樂歌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定位

當時真的是第一次接觸到唱acapella的,整個覺得也太厲害了吧

結果我大學去聽了場acapella團體的表演後,發現我的興趣僅止於acapella的流行樂

但更可能是僅止於東方神起的acapella吧

 

 

arrow
arrow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