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70923175402.jpg

其實這場的票是我第一次自己搶到的票呢,票卡不愧是義大利來的質感真的好

雖然我朋友說背面的票卡資訊毀了美感XD

以前參加BigBang的是運氣很好的在沒搶到票後不死心又去端點就撿到要被退掉的票

2NE1的也是正好去端點撿到清票的,YG Family則是剛好在PTT找到讓票

(看起來很幸運但是我被我表弟說完全沒有買票運

因為Stayreal音樂趴跟犀利趴完敗但這兩個沒搶到票叫日常啊弟弟(硬要回嘴

 

 

這次不只是我第一次自己搶到票,也是我第一次來看五人生人,還有第一次住Hostel,

在兩天內看了演唱會+三個展(恐龍實驗室&仿生展&高第展都超推~)+去華山+公館

整個很忙很擠星期一起床上班整天都超崩潰的

不過我沒有演唱會廢人症就是了,這次的回憶非常的棒

 

 

其實當初我忘記我為什麼搶票了,大概就正好手上也有閒錢又想支持一下五位社長

啊,還有因為看到有人說這次應該是規格最接近首爾場的一次,那當然要衝了啊

星期六那天一大早就起床搭車北上,和朋友見面後由地陪司機帶著去了兩個展+去華山喝咖啡

本來都算好時間吃完飯過去新莊應該還能在開場前半小時到,

殊不知我沒注意到要換車就坐去了蘆洲方向

還好還沒到蘆洲我就發現趕快跳下車回頭了

到新莊下車後就發現好多人跟我一樣看著Google Map一路疾走,我心想好多Light啊哈哈哈

然後因為太緊張了因為已經要七點了!!!加上我的位置在邊邊

IMG_20170923_1.jpg

一開始還看錯以為我的位置被坐走了一直在看12排,

直到其他Light提醒我才發現原來牆上還有一排被我的視線騷擾的人很不好意思啊

然後Light真的都超好的~

在我不知道該怎麼爬到牆上那排時大家超一致的一起移開了自己的腳,

整個很感動又很想笑哈,太有趣了

其實在去的前一週我才注意到有應援,

我看到的時候其實沒有很開心,因為好多種、好多時間點整個覺得會很忙,

我只是想去看表演不想要那麼忙壓力那麼大,

也不想自己成為老鼠屎所以其實一直祈禱我的位置沒有應援物

我坐下時還想說太好了沒有耶,

但看台區就是個逃不了的命運啊隔壁提醒我我才看到應援物在我背後

但其實應援小組很用心,我是注意到笑臉的應援好像沒成功,其他都是成功的

但笑臉小扇是我很感激的存在,因為我沒那麼多預算就沒買手燈了,

但進場後發現真的很想舉東西搖啊啊啊啊還好有笑臉小扇~

其實整場的應援都算蠻成功的,

就是複雜了點所以我也可以感受到身邊看台區的人都有些緊張,

安可唱歌我覺得是非常棒的安排,不用擔心喊到沒聲或大家節奏大亂

 

 

我的位置因為是牆上最邊邊的那排,

所以其實我都可以看到他們在準備的狀況,缺點是看不到大螢幕

個人part我會看到社長們在旁邊休息,然後工作人員拼命幫他們搧風,

還有起光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去後台

也會看到社長們搭升降機關,還有看到好像是耀燮還誰跑錯邊XD

 

 

第一次在新莊看真的覺得這是很棒的場地,超級近的啊!!!

就算我在牆上也還是覺得有夠近的我終於擺脫看薯條的人生了

用Can you feel it開場真的超讚的,曲跟詞都超級適合

而且全場LIVE,如果不是有即興,我一度一直產生這到底是LIVE還是CD的疑問,

社長們實力太好了啦

可以聽到Sleep Tight斗俊跟起光的高音我超級滿足~

然後看到薄紗那套一直不能自制的看東雲嗷嗚~

不過即使是薄紗那套斗俊還是一點肉色都沒露XDD

我唯一的遺憾是沒有Black Paradise,除此之外

我覺得這整場的rundown非常棒,每一個段落的氣氛都掌握得很好

talking也是不用說的好啊,看到東雲手勢也很直覺得大家就開始喊孫~男~神~

社長們都超會的~一直演默劇學翻譯姊姊超級煩的啊XDD

而且也可以感受到五位社長心情都超級好的~

安可也整個瘋瘋的超可愛,大家應援跟唱歌都很大聲,我一直看到社長們滿足的笑容呢

不過我在上排其實聽到的When I沒有媒體影片拍得那麼大聲那麼整齊,

我聽到大聲的只有When I~When I always with you~,

後面韓文那句我自己都唱得很模糊很慚愧XDD

不過這場我其實中間好幾次產生疑問,「我聽到的到底是回音還是合唱?」

但最後發現真的是很多人一起合唱啊

 

 

這也是場對與五人不熟的人很友善的演唱會,

後面一連串的經典曲非常適合剛入門的人,是很好的認識五人的機會

然後那一連串的經典也是老飯的同樂會時間

我個人唱的非常開心再次跟附近的飯道歉一下哈

沒辦法,人老了就很愛唱老歌啊,

看到下雨的日子還想說應該要下雨一下讓大家複習複習那場暴雨XD順便看看起光的肌肉(欸

看到直立麥克風和Fiction就一直在等起光迷路XD可惜沒有(欸

 

 

在參加演唱會前我是沒有作太多功課的,個人不太喜歡被破梗

我只有知道社長們這次安排全部都是五人的舞台

在實際看了之後我真的很感動,因為這樣的安排很棒

但其實中間只有兩個串場影片,

而且我注意到沒有編舞的歌非常少連慢歌都有編舞,所以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累的

真的斗俊不是大叔體力龍少女也不是弱體了

攝影也跟社長們默契超級好的,運鏡棒社長們想玩龜派氣功也沒問題

真的深深感受到歐歐雖然小但是大家都非常認真氣氛也很好

真的覺得Highlight能走到現在所有的一切都讓人好感謝,好感動

社長們非常努力的擦亮Highlight這塊招牌,

歐歐也做非常給力的後援,Light們也很努力的支持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應該都不是那麼順利的

但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面對一起克服所有的難題的

約好囉,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