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雜的心情阿,呵,很欣慰又很心疼,果然是沒有奇蹟的呵呵,看完花了一個小時才平靜心情

YG忙內LINE的合作舞台好棒,我好愛LEEHI和樂童妹妹的合唱,真希望幫他們出個企劃,房小弟有讓我意外到,實力不錯哦~,但還沒變聲還是小孩子聲聽不太習慣,我等你變聲完再來看你表演XDD

期待著11人的Crooked,但沒有所以失望了,不過這麼短時間準備三個表演已經很累了所以是可以理解的

最後一集,孩子們真的都表現得很好,然後明明大部分都聽不懂還是一直哭哭哭,練習片段也哭,表演也哭,特別是家人的部分太超過了!!!OAQQ,BOBBY跟哥哥好像喔OAQQQ

Just another boy兩隊都表現得很好,都嶄露了自己的特色,A的成熟魅力,B的青春活潑,BOBBY的let's dance舞蹈教室我快笑瘋了,黃金傳說的音樂好煩XDDD

舞蹈的部分兩隊真的都讓人很驚豔,AB嶄露了不一樣的男性美,勝勛小獅子這次超帥的!!!南妹的大風車整個讓我SHOCK,這特技擔當的極限到底在哪裡阿

而B又是一堆嚇死人的特技,看他們練後空翻好可怕~"~讓人很擔心但結果真的很帥呢(笑,AB主唱特技擔當都是94LINE這麼剛剛好

只是沒想到竟然讓忙內東赫撕衣,其實我希望BOBBY來,東赫真的太小了看了會讓人很有罪惡感=///=,如果不是運鏡太爛估計大家都失血過多了,講真的今天運鏡真的很爛,誰撕衣都還要仔細認一下才知道= =,還有撥放失誤,害我以為是網路卡住 囧,不過這就是生放送有趣的地方呵呵,失誤GD還很冷靜地等音樂,老楊都站起身了哈哈哈

這次A的GO UP一樣很有姜勝允的味道呢(笑,是會讓人笑著一起跟著節奏舞動的歌曲,南妹的長髮讓我好意外,然後MINO真的感覺造型會走上跟太陽一樣的路線哈哈哈,從上次smile again後鎮宇就好了,這次大家都充滿自信地在舞台上展現了自己的魅力,都很享受舞台

B的Climax真的是十集來B的表演中最最喜歡的,一直RE雖然聽不懂但哭慘了,真的感受的到他們想傳達的意念,BOBBY跟BI的RAP讓人聽得心好痛,非常感動,振煥的美聲和準會的爆發力依舊亮眼,東赫的可愛和允亨的男性魅力這次也表現很好,兩人合作的part真的也好好聽,我相信這次一定感動了所有的人

真的恭喜A贏了,贏的瞬間全部都哭慘了,經歷了那麼多事終於可以出道了,勝勛你終於拿到第一了,南妹鎮宇終於都成為父母的驕傲,MINO拿著衛生紙上台害我噴笑XD(明明自己筆電旁也一堆衛生紙,勝允真的大崩潰我也大崩潰OAQQ,11個孩子真的感情很深,B最先做的事是上前恭喜、安慰A的哥哥們,然後才開始哭,11個孩子在台上哭成一團,舞台下電視前電腦前的我們也哭成一團,A終於出道了OAQQ,但B歐都K OAQQQQ

對於孩子們來說,這節目的結束是結束也是開始,A出道了,但才正要開始在舞台上努力去發光發亮,對他們來說出道才是真正的開始,B不能出道但這會是他們的轉折點,要不要繼續做練習生、要不要留下來都是新的該考量的事情,希望大家和平地看待結果,支持Winner的出道,也支持B六個孩子未來的決定,期待11個孩子未來的表現,他們都這麼的努力,最終一定會發光發熱的

All of you are winners,

all of you are best,

and I can image all the kids will fly high in the future,

just smile to expect 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 who is next YG
    全站熱搜

    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